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曾被前男友嫌棄 胖到讓他對我毫無性趣的身材

竟然也會遇到對我肉體 愛不釋手的男人

這是多麼可悲又可笑的一件事情阿





 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幹麻這樣想

    人百百種

    像我對你也滿有興趣的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ow
      奶子白晢粉嫩
      用力吸你會爽嗎
      要不要來跟我幹十砲啊

      刪除
  2. 更新了耶^O^ Sexy Fat醬回鍋~

    我想 讓前男友毫無興趣的絕對不是因為胖
    跟你打賭假如有個和你同樣白晰有料的妹
    主動跟你前男友搭訕
    你前男友一樣把持不住
    不過是沒心經營+想玩的藉口
    而且有圖為證 相當誘人阿>///<

    印象中你也有花魁帳號
    有空通通信阿^^
    Bluevodka 高雄人~

    回覆刪除